大专院校 医药专递 特色医院 名医会诊  医改政策

2001年12月25日 21:01
-

河南龟山神草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河南龟山神草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信阳市财政局经济技术开发公司经营的市直国有企业,位于国家级避暑胜地鸡公山下,森林公园南湾湖畔,厂区面积200余亩,自然风光秀丽。西临京广铁路和107国道,北依宁西铁路(南京—西安)等建,紧靠312国道,东接京九铁路和106国道,交通、通讯便捷。
    翁事秉承30余年的发展历史,吸纳祖国中医药学传统精化融合国际现代企业经营理念,投资了4700万元引进90年代高科技全套生产设备和先进工艺技术,严格的GMP运作,现已成为具有针齐、片剂、冲剂、口服液四种剂型29个品种的中型制药企业,年产值5000万元。
    公司拥有实力较强的科技队伍和科研机构,并与武汉同济医科大学、河南中医药研究院等科研单位建立科、开发、生产一体化的科研体系。公司采用高起点、高科技、高质量的方式,始终重视高科技产品的开发和利用。
    高质量的产品是企业的脊梁。公司独家产品益肾抗衷片、引起医药界的巨大反响,被誉为中老年青春永驻的特效“神药”;全国首创,独家生产的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复方半边莲注射液,具有抗癌防肿瘤作用,对哮喘、咽炎有独特疗效;最近公司独家专利购买的最新特效便秘良药一天通口服液,成功实现了便秘治疗史上五大突破,深受老人、儿童、尤其是孕妇便秘患者的欢迎。公司以其卓越的品牌形象,一流的品质内涵和极富竞争力的产品价位,被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确定为军需药品,被信阳市指定为:“九八抗洪救灾”定点药品。
    龟山神草人坚持以:“创立名牌打市场,强化质量稳定市场,现代管理活市场”为宗旨。以全新的姿态,务实和智慧、不负众望,勇创一流,在浩瀚的民族中药宝库中,咏经捕搏浪,撷叶滤果,汲千家之灵气,成一方之大业。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新华通讯社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电话:86-371-5582171
广告: 86-371-5582171  5582130
CopyRight:HENAN XINHUA NEWS AGENCY 制作单位:新华社河南网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