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心当幽默恐怖作情趣 贺年卡想"贺"啥

      新华网河南频道消息:又到岁末,贺年卡正在热销。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与往年贺卡不同的是,"黑色幽默"、"恐怖"类贺年卡成了新宠。
  记者在火车站地区一些小商品批发市场看到这样一张贺卡,上面写着:"你该减肥了,送你一份绝对能减肥的礼物!"打开后,里面竟然伸出一团"粪便"和几只飞舞的"苍蝇",上面写道:"中招!送到你嘴边的东西,够粪量吧。"老板又拿出十几种所谓的"幽默"贺年卡说,这种卡属幽默型贺卡,销路很好。
  记者还发现了一些"恐怖"立体贺年卡。贺年卡中,阴森恐怖、面目狰狞的"骷髅"成了画面的"主角"。卡面上的骨架旁印着"Happy恐怖夜?"、"晚上千万要把窗户关紧"等。贺卡打开后,眼睛里布满红血丝的一群骷髅张牙舞爪,图案恐怖,而贺年卡面上写的却是"在这祝福的季节里,寄一份我的问候和想念给你"。据摊主介绍,这类恐怖贺年卡有近10种,销量很不错。
  一名前来购卡的学生说:"这东西很有趣,又不会给朋友带来伤害,我们都很喜欢。"河南教育出版社的曹先生告诉记者,学生们接受新事物快,越是新奇的东西越能吸引他们,现在流行的一些贺年卡内容不健康,对孩子会形成不良影响。市民郝先生说,贺卡生产者和销售者不能光考虑经济效益,也要为净化社会空气着想。过节了,还是多生产些温馨祝福型的贺卡好。(来源:河南法制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