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省九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省政协八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省政协八届五次会议1月22日隆重开幕

委员们举手通过省政协八届委员会的选举结果

 

代表专访

驻豫全国政协委员提交大会提案128件

2002-04-08

    新华网河南频道3月11日电 3月9日是全国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提案截止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至当晚9点整,参加全国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驻豫全国政协委员共向大会提交提案128件,与去年基本持平。
  据了解,在128件提案中,驻豫全国政协委员与驻外省全国政协委员联名提交的提案有30件,单独提交的为98件,其中单独提交的比去年多了26件。与此同时,委员们还向大会提交书面发言8件,反映社情民意11条。从提案内容看,委员们对我国、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给予了充分关注,认真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呼声和建议,涉及工业、农业、社会保障、经济体制改革、教育等多个方面,针对性、现实性比较强,总体水平比往年有所提高。尤其是委员们对入世后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遇到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认真分析,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来源:河南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2000-2001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通讯社网络中心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新华通讯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新华社河南分社:henan@xinhu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