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省九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省政协八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省政协八届五次会议1月22日隆重开幕

委员们举手通过省政协八届委员会的选举结果

 

代表专访

代表夸赞北京面貌新

2002-04-08

     
   新华网河南频道3月6日电 今年只有28岁的全国人大代表、河南宁陵县县直幼儿园代课教师王玉华是河南代表团中年龄最小的一位。“每次来京开会都感到首都天空更蓝了、高楼更多了、道路更畅通了,特别是去年北京申奥成功、圆满举办大运会,古都发展现出新的气象。”

    王玉华代表很关心北京和家乡的不同,她说:“我来自经济不甚发达的地区,看到北京的很多群众已在谈论宽带上网、环境保护等新鲜的话题,更感到应该加快中西部地区的发展步伐。我是一名教师,我要把外面的变化告诉家乡的孩子们,激发他们努力读书,将来把自己的家乡也建设得像北京一样漂亮、发达。”(来源:人民网) 

返回

Copyright © 2000-2001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通讯社网络中心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新华通讯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新华社河南分社:henan@xinhua.org